phone6sfrontpanel2

即將踏入8月,距離傳聞中的9月11日iPhone 6s正式發佈的日子還有一個半月左右。現時對於新一代iPhone的流出資料已相當多,就在臨近發佈之前,我們相信還有更多的消息流出。就像今日,網上又再流出了新一批的iPhone 6s面板組件照片,沒有意外地看起來跟iPhone 6完全一樣。

跟據往年Apple 的傳統做法,iPhone的設計一般延用兩代。今年即將推出的iPhone 6s,外型當然亦會跟上年推出的iPhone 6一樣,因此由新流出的面板玻璃所見,我們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這是預料之內的事情。

iphone6sfrontpanel1

雖然外型上沒有什麼分別,不過今年盛傳Apple會為新一代的iPhone加入現時已經使用於Apple Watch及新Macbook之上的Force Touch新型觸控技術,此新功能難以透過面板玻璃看得出來,只會在機身上的感應器才能得知。可惜的是,來源消息並不能證明這一點,所以大家還是看看好了,留多一點期待感在產品的正式發佈會當日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