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

Microsoft 自新CEO上任以來更積極地帶領公司全面Mobile化,不過並不是全力發展自家的Windows手機平台,而是透過軟攻方式加速進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希望藉此更快地搶占行動市場。繼早前以重金收購iOS/Android平台上的熱門電郵App「Acompli」後,今日再推出一個次世代的郵件App「Send」。

Microsoft 今日推出這個「Send」是一個由Outlook部份工程師所推出的獨立Project,它的定位是一個介乎即時通訊App與電郵App之間的一種工具。其構念出發點,主要是幫大家將日常電郵往來的內容訊息變得更加簡單直接,有如在使用像WhatsApp、Messenger一類的即時通訊程式一樣。

「Send」需要配合 Office 365 帳戶登入使用,會同步Outlook上的電郵訊息。程式會將電郵內容對話整合在當一畫面上,然後將一些問候語、簽名、回覆引用等去掉,只保留最主要的對話內容,就如即時通訊程式一樣。

「Send」目前只在美國區的App Store上架,日後還會推出Android以及自家Windows平台的版本。如果你有使用Outlook習慣的話,現在就下載來試試吧:

[appbox appstore 100683771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