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_history_stack_angle

對於新一代iPhone的儲存容量有多少這個猜測,過去的消息可謂眾說紛紜,一時指出仍然由16GB起跳,一時又說16GB太少必定是由32GB起。現在來自MICgadget的消息,據說獲得了來自內部員工的準確消息。

該消息指出一名來自富士康的內部員工,看到了iPhone 6s的包裝盒已經缺少了16GB型號的Label,但就有32、64以及128GB的。由此可見,新iPhone將放棄16GB的型號,直接由32GB起跳。

如果你問筆者我的話,其實本人亦是相信今年Apple將會放棄16GB的型號。由現時的Apps體積、多媒體內容之豐富程度、相片質素的提升以及64bit系統(及Apps)等的情況下,16GB已經是十分之不夠用的了。

往年Apple在推出新一代iPhone後,還會保留一些8GB的舊型號,相信如果今年的iPhone 6s由32GB起跳的話,16GB將會留給舊型號以作降低售價之用,從而淘汰8GB的入門型號。再加上,今年盛傳還會推出iPhone 6c,此系列或許就會由16GB的容量起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