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hotos-stage-970-80

Google 當初推出「Google+」時雄心壯志,希望藉此平台來抗衡Facebook及Twitter等社交平台。可惜其定位含糊難以集合到使用者,其後更以半綑綁形式來引導Android使用者以Google+的相片服務直接取代系統相簿功能。可是,Google+始終做不起來,以致Google現在無奈地要將一些服務再度分拆出來。

當Google於今年5月的I/O開發者大會推出全新的Google Photo服務以來,我們就知必定會將Google+的相片服務結束掉,以免出現重疊的服務。這一天很快來到,因為今日Google正在宣佈,由8月1日起,將會率先由Android平台開始關閉服務,其後再延伸至iOS以及網頁平台,以讓大家過渡至Google Photo。

Google+ 一開始為了吸引更多人使用而將旗下多項已有的服務,像相片、影片等整合進入,如今又再將服務分拆出來,這個被人稱作鬼域的社交平台,現今似乎只淨下空殼,還能頂多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