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AraProject Ara 已經說了幾年 , 去年底的在 Project Ara 的開發者大會上更加宣佈過 Project Ara 會在 2015年內發售 ,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 , Project Ara 呢 ??

如今有消息指 Project Ara 的自組手機有望在本年底 11月左右就會推出 , 而第一批 Project Ara 只會供開發者們訂購 , 未是零售版本 . Project Ara 定位是中高階 , 亦即是說目標客層仍是玩家為主 , 用戶可以根據個人需要及喜好而自行組裝不同的規格 , 而且將會搭載 Android 6.0 的可能 . 相信價格可能不是一般的貴 , 估計將可以再一次顛覆手機業界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