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note5

日前本網報導過下月 12 日 Samsung 將發佈 Galaxy S6 Edge+ 及 Galaxy Note 5 的消息,當時只有 Galaxy S6 Edge+ 的疑似實機照片,今日 Galaxy Note 5 疑似實機照終於出現了。

這張照片是從外國媒體聲稱是現正於捷克通信部門接受測試的 Galaxy Note 5 實機照。從照片中可看到這部新旗艦的外型跟以往的 Note 系列產品有所不同,最大的分別是比以前的產品來得方正,陽剛味比較重。

但同時有分析認為由於現時檢測的有機會只是工程機,所以最終是否以這個外型推出還是未知數。

傳聞規格方面:2K 屏幕、Exynos 7422 處理器、4GB RAM、32GB 或以上 ROM,500萬 (前) 1600萬 (後) 像素鏡頭、S-Pen、4100 mAh 電池。

如果外型真的這麼方正,到底有多少人會有興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