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ana-windows-phone

語音服務是近年多家科技巨頭公司必爭之地,Apple有Siri、Google有Now、Samsung也不執輸地整了個S Voice。作為科技界另一名巨頭的微軟,雖然智能手機系統不受歡迎,但近年還是在致力開發其語音服務Cortana。Cortana早已傳出會跳出Windows的框框推出iOS和Android版,如今Android版本已經被搶先一步流出。

Android版的Cortana目前雖然還處於測試版的階段,但使用下來還是頗穩定的。目前只支援英文,其他語系相信日後正式推出時才會陸續被加上。

Cortana 的功能基本上與Siri和Google Now相似,可以幫你記事、打電話、上網找資料、設定提示、行程記錄、執行某個App等等。

前往 下載Cortana for Androi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