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snapdragon-810HTC One M9 採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不過手機推出後,一直被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過熱問題困擾。早前 OnePlus 就曾表示,旗下的 OnePlus 2 雖然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但版本就會升級為 v2.1,能順利解決處理器的過熱問題,並且強調與現時其他手機有明顯的分野。

躺著比中槍的 HTC 當然也不會不作出反擊。HTC 的 Jeff Gordon 就表示,HTC One M9 手機所用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早已經是 v2.1 版本,已解決了相關的過熱問題。如此的聲明,明顯是告訴大家,如果消費者因為 Snapdragon 810 問題而放棄 HTC One M9 的話,也應該放棄 OnePlus 2 的「攬炒」策略。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HTC 要跟 OnePlus 這些公司「嘴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