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reader-sc

說起iOS上最出名的檔案管理App,相信絕非老牌子「GoodReader」莫屬。這個全能的檔案管理器讓你一App在手,就解決掉在iOS上管理或傳送檔案等不便的問題。「GoodReader」自推出至今印象中未曾限時免費過,其售價一直高企於US$4.99至$6.99。而今天,官方一口氣將其售價減大減至最低點,即US$0.99,想入手的話現在就是最好時機啦!

「GoodReader」的功能真是多到難以輕鬆列明,幾乎大家在處理檔案時所遇到的操作或管理問題都可在此App上得到解決。除外,新版本還增加了對PDF檔案創建及管理的功能,可對針對PDF檔案進行合拼或分拆檔案等。

自4.0開始,「GoodReader」已經升級至通用設計,大家只要付一次費用就可以同時在iPhone和iPad上安裝,加上今天這個最低價,真是沒藉口再嫌貴了。減價時間有限,快把握吧!

[appext 777310222]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