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616-e1401729751462

 

正當OS X 10.10.4 及 iOS 8.4的正式版推出還不到兩個星期之際,Apple已經密鑼緊鼓地進行了下一個版本的測試。Apple今日就釋出了首個 OS X 10.10.5 及 iOS 8.4.1 的測試版,更新內容方面其實主要在於錯誤修正以及提升系統的穩定性。

在iOS 9 及 OS X 10.11 正式版快將推出之前,相信 10.10.5 及 8.4.1會是最後的版本。由過往經驗所見,一般較小幅度的更新只會推出一至二個測試版,甚至跳過測試的步驟。如今  OS X 10.10.5 及 iOS 8.4.1 的測試版相信亦會很快變正式版供大家升級了。

ios-8-4-1-update

另一邊廂,iOS 9 及 OS X 10.11目前已經推出了首個公眾測試版,所有人只要你有興趣都可以安裝來嘗新,並不需要是開發者才能安裝。如何安裝的方法,可以參考我們上一篇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