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touch-6g-concept

過去不少消息指出Apple即將帶來新一系列的iPod,這些消息由早前由新版本的iTunes被發現到一些未發佈的新產品照得以印證。近日Apple再被發現,正在限制出貨給第三方授權零售店的產品數量,由此可見,新產品要來到的機會又再高一些。

美國零售店Target的員工透露,現時Apple已減少了部分產品的供貨,其中包括了iPod、iPad mini 2, 及 iPad Air 等。其中所有顏色的iPod更是受到限制,種種跡象顯示Apple或快將推出新一代的產品。

targetinventoryconstraints

稍早前法國網站iGen爆料指,新一系列的iPod將於今天7月14日發佈,不過以往的消息只顯示了加推新系列的顏色,並沒有提及到會連同硬件規格一並提升,到底是不是這様呢?只好再等等晚點有沒有進一步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