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_10_0

早前有 Microsoft 表示過 Windows 10 將於 7 月 29 日正式推出,而之前 @WZor 表示過 Windows 10 正式​​版的最後期限為 7 月 24 日。但現在有消息指可脦更早。 

日前 @WZor 於 Twitter 表示,Windows 10 正式​​版將於美國太平洋 (西岸) 時間 7 月15 日下午 2 時 45 分 (香港時間 7 月 16 日凌晨 5 時 45 分) 交付給合作夥伴。不過他同時表示這消息並不一定可靠,但也沒有更準確的來源。

有分析認為 Microsoft 全球合作夥伴大會 (WPC 2015) 將於 7 月 12-16 日舉行,這是拿出 RTM 正式版的絕佳時機。

大家儘管留意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