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Office

Windows 10 推出,而最重要的軟件 Microsoft Office 當然令人期待何時可以推出完全配合 Windows 10 的版本。

現在好消息來了 – Microsoft 表示專為 Windows 10 定制的通用應用版 Office 將於 7 月 29 日隨同 Windows 10 一起正式推出。最重要的是:免。費!

通用應用版 Office 和標準版的 Office 2016 不同之處是跨平台,在 PC、平板電腦、智能手機上的體驗是完全相同,也可以無縫協作。但代價不是沒有 – 只有一些基本的編輯能力,但對於日常和流動辦公操作應該可以應付。

如果參加了 Insider Preview 計劃或直接購買了 Windows 10 的話就可以從商店裡免費獲得這個Office,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