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Game Show 2015

今個月的 17 -20 日是一個電玩界頗重要的活動 – 就是東京電玩展 2015 。每年都吸引不少人去 “朝聖”,因為這是一個對於電子遊戲市場,尤其亞洲市場旳一個重要指標,理應是各家大品牌都會參展以達到最大宣傳效果,但今年可能令到部份玩家失望。

Microsoft 早前宣佈將缺席今年的東京電玩展。她們早前才表示雖然 Xbox One 在日本未取得預期銷量,但卻不會考慮退出市場。但她們這舉動似乎與承諾背道而馳,因為更令人在意的是,Xbox 業務負責人 Phil Spencer 確認將前往中國參加今個月底開幕的 ChinaJoy,之後直飛德國科隆出席今年的 Gamescom 展覽。

外界對 Microsoft 這舉動不感意外,分析認為她們已經將 Xbox 的希望寄託在中國市場身上,大家還是看看今年 ChinaJoy 中 Microsoft 的動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