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_2016_mac

對於Mac用家來說,雖然不少人會直接採用由Apple提供的免費iWork三劍俠來處理日常的文書工作,但對於習慣使用Office的朋友來講,總是希望在Mac上使用微軟的產品。微軟雖然一早就推出了Mac版的Office,但所投放的資源比起Windows版少得可憐。目前市面上最新的已經是2011年的版本,現在苦等5年後總於有最新的2016年版。

微軟在3月時,在Mac上推出了Office 2016的預覽版,由此新版本可見功能上終於不再跟Windows版相距太遠,拉近了兩者的差距。現在微軟正式在官網上公佈正式版的推出日期,讓苦等的人總算可以安樂一點。

Office 2016 for Mac 預覽版帶來了新版本Word, Excel, PowerPoint 三套主要程式,而且亦包含了上年已推出的outlook及OneNote等。自Office 365開始,微軟已跟隨科技潮流以雲端應用作為首決條件,本地使用變成次要。因此,新版Office將與OneDrive緊密結合,讓大家可是跟同學或同事等同一時間共同編輯同一份文件,就有如現時的Web版一樣。

 

如果你已經是Office 365的訂閱用戶,今天開始就可以下載Office 2016 for Mac。但如果你想一次過購買而不想以月費形式使用的話,那就要等到9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