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662

iPhone的成功引來了一眾模仿者,他們當中有一線大品牌亦有三四線的廠商。對於被不斷抄襲,Apple過去的做法有強硬亦都有軟柔。強硬的做法就是告上法庭,要侵權者巨額賠償或逼令停售。而軟柔的做法,就是透過一類印刷或電視廣告去表達。現在Apple又再推出兩段新iPhone廣告,想告訴大家為何iPhone是與眾不同的。

這兩段廣告分別是「Hardware & Software」 以及「Loved」。「Hardware & Software」道出iPhone之所以有這様好的表現,全在於軟體跟硬件兩者的配合。由於Apple不像Android那様會將系統開放給任何OEM廠採用,而是由硬件設計以及軟件的優化都由自己操作,這様才能得出最好的表現。而第二段「Loved」則講述大家如何愛上iPhone,因在iPhone上可以獲得各種需要,而且亦用得開心。

兩段廣告都以「If it’s not an iPhone, it’s not an iPhone」來作結尾,明顯地想跟大家說,那些只懂模仿iPhone的手機,永遠比不上iPhone。語句中暗串一眾只懂抄襲的出寨品牌,只算表面上做得再像,也不會是iPhone。

「Hardware & Softwa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3PlrPq8sw

「Lov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nWCSyXLC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