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store2

關於首家Apple Store 實體旗艦店將於台灣開幕的消息,過往本站已追蹤過不少。由種種分析以及人力招聘的告示中,我們幾乎已經能確定了首家座落台灣的Apple Store快將開幕。現在據3C Talk獲得的消息,再進一步地確定這件事。

引述3C Talk報導:

新加坡 Apple 已經在審核台灣履歷等文件,投履歷者要是有接到未顯示號碼或是 +65 開頭來電,可能就是面試通知電話,預計會錄取 20 人前往新加坡受訓;若是沒有意外,台灣 Apple Store 在 2015 下半年就有機會開幕,將成為繼日本、香港、大陸之後,第四個在亞洲擁有 Apple 直營店的地區。

這様一來,台灣就成了繼日本、中國、香港後,在亞洲第四個有Apple Store旗艦店的地區了。目前傳聞台灣的第一間店會選址在101大廈,近日有走過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話說,香港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第四間Apple Store也快將開幕了,不知道台灣最後的Apple實體店的數目會否超過香港呢?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