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07-08-at-2-27-34-pm

 

繼iOS 8.4的正式版推出後,不經不覺iOS 9.0的測試版亦來到了beta 3的階段。這次beta 3除了繼續修正已知的錯誤外,終於加入了一些在發佈會上有公佈,但就在之前的測試版本中沒出現的功能,以下來看看吧。

首先,當然是Apple Music了,這個Apple今年重點推行的服務,在iOS 8.4正式加入後,iOS 9 當然也不會缺少的,所以在今天推出的beta 3就加入了。

Apple_music

其次是Apple News,這個新增的系統內置App同様是iOS 9.0的重要一員,早前在WWDC發佈會上,相信大家已對此App有一定的了解,如今在beta 3開發,大家終於可以試試是否比起Flipboard一類的第三方應用更好用。

NewsiPad

除以上兩大功能被補上之外,這次的beta 3亦帶來了不少改善的地方,包括:

新增自拍及屏幕截圖相簿

太好了,以後相簿就可以分開得更清楚點,對於自拍狂或像筆者這些工作需要到大量截取屏幕的來講,實用性即時提升不少。

screen-shot-2015-07-08-at-2-38-24-pmiPad 資料夾排列增加至四個

現在iPad 的資料夾裡,每一行Apps數目由以往的三個增加至四個,每頁可排十六個,最多十五頁即總共可放二百四十個。

screen-shot-2015-07-08-at-2-45-38-pm

日曆App的icon换上新設計

當進行搜尋時,出現的日曆icon换上了新設計,至於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

screen-shot-2015-07-08-at-7-14-59-p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