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vs-spotify-2

Apple Music 推出後最開心的當然是一眾果粉,而最擔心的自然是一眾競爭對手,其中Spotify正是首當其衝。Apple Music吸引的其中一個因素是會根據你的音樂庫來建立播放清單,但如果你過去正是Spotify的長期用戶的話,那麼你或者希望將已經建立好的歌曲列表一拼轉過去,現在只要依著以下簡單步驟做就可以啦。

1. 前往 Exportify 將Spotify帳戶內的播放清單匯出成一個 .CSV 檔案

2. 前往 STAMP 網頁下載此App (目前只有Mac版,Windows版稍後會有)

3. 執行 STAMP

4. 開啟步驟1的那個.csv檔案

5. 等自動創建完成

playlist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