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2-1小米手機 4 不經不覺間已經推出了接近一年,可以相信新一代的小米手機即將上場。不過最新的消息指,除了小米手機 5 外,另一款的小米手機 5 Plus 亦會登場。消息指,小米手機 5 採用 5.2吋 QHD LCD 顯示屏、Snapdragon 810 處理器、16MP 主鏡頭及 13MP 前置鏡頭,3,000mAh 電池,預載 Android 5.1 Lollipop 系統,售價為 2,399 人民幣。

至於更強大的小米手機 5 plus,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配備了 5.7吋 QHD 顯示屏、Snapdragon 820 處理器、23MP 主鏡頭、12MP 前置鏡頭,3,500mAh 電池,只需50分鐘便可以由 0% 充電至 100%,絕對是小米今年真正的旗艦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