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music

 

當iOS 8.0推出時,由於缺乏吸引升級的元素,而導致升級速度相比起iOS 7.0時慢了很多很多。不過隨著近日Apple Music的推出,這項新服務似乎又再度吸引到大家,令到升級的意欲十分之高。

根據Mixpanel(非官方)的統計所見,Apple Music自推出一星期以來增長速度十分快,現時使用率已經超過了40%。有此速度,相信跟Apple Music提供三個月的免費試聽期有關,再加上來自Apple的新服務,相信很多人都想第一時間試用,就這些原因已足夠讓大家第一時間升級。

Mixpanel 直言 Apple Music 如今這樣的增長速度,對競爭對手Spotify來講是「極危險」的,相信Spotify未來日子中必定會面臨更大的衝擊。

screenshot_166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