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Case

Apple Watch 被喻為Tim Cook登上Apple公司CEO後的首款代表作品,蒲推出市場後再緊隨著而來的大型推廣,令到Apple Watch成為全球焦點。由正式發售至今已經三個月,實際上是否仍然熱賣呢?近日一份來自Slice Intelligence的報告,似乎要令人掉眼鏡了。

Slice Intelligence的報告追蹤了Apple Watch 於4月10日正式上市後的情況,發現Apple Watch於開售時在美國市場曾達到每日售出20萬隻,可是在其後的一個月內已經暴跌了九成,每日售出的數量只有當初的十分之一。

13497-8315-150707-Slice-l

由圖可見,Apple Watch 在發售一個月後售量略為穩定,每日銷售為2萬隻,但在六月開始又再進一步急促下滑至只有1,000隻,似乎還再有跌勢保持下去,情況令人慘不忍睹。

以上數據只反映美國市場,而隨著於全球增開發售點,銷售量或會進一步提升。但不少人認為 Apple Watch的必要性始終少於iPhone太多,而且又是第一代產品,保持觀望態度及等下一代產品的人不少,這或是令銷售差的主要原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