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_HERO4-Session_2

GoPro 近年一舉手一投足都成了各界焦點,繼去年推出的GoPro Hero 4率先為運動相機帶來4K拍攝後,上初再推出入門版的Hero+LCD。不久後的今天,GoPro 再宣佈推出旗下最細小的動運型相機「HERO4 Session」,比起Hero 4 小了 50%,重量輕了 40%,而體重只得 74g。

「HERO4 Session」雖然體積細細,但功能依然強勁。當中包括必定要有的防水設計,以及還加了一鍵開機錄影等等。不過,「HERO4 Session」就欠缺了4K錄影,但也提供了1440p @ 30fps、1080p @ 60fps 錄影 和 800萬像素拍照等等。

「HERO4 Session」採用內置式電池設計,充滿電可連續使用約2小時。另外還支援microSD記憶卡,售US$399,預計7月12日開賣。

GoPro_HERO4-Session_3
同様設有各類配件,方便大家進行各類運動拍攝。

 

至於外型上,嗯,跟寶麗來上年推出的Polaroid Cube可說有90%相似,接上一些配件的話,更是95%以上相似,以下是 Polaroid Cube。

polaroid-cube-product-photos02 Polaroid-Cub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