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Windows10

 

相信不少 90 後應該都知道 Minecraft 這個電腦遊戲,現在這個遊戲推出已有 6 年歷史,現在這個遊戲還受到一定程度的歡迎,而且與最新的 Windows 10 扯上了關係。

Microsoft 於去年收購了這個遊戲的開發商 Mojang,在早前 MineCon發布會上,Microsoft 宣布 Minecraft:Windows 10 Edition Beta 將於 9 月 27日,即 Windows 10 正式推出的一日登陸 Windows 10 平台。目前 Windows、Mac、Windows Phone、iOS、Android、Xbox 360、Xbox、PS3、PS4 和 PS Vita 等平台上都見到 Minecraft,可算是其中一款跨平台全制霸的遊戲。

有消息指 Minecraft:Windows 10 Edition Beta 和現有電腦版本相比有著優化,包括在觸控體驗,控制器或鍵盤/滑鼠控制,Xbox Live 和手提版 Minecraft 之間的無縫切換,還支援 GameDVR。在許多方面,多種控制方式可以讓這個版本的感覺是流動和桌面版本之間的終極混合。

而更今人興奮的是 Minecraft PC 版用戶將免費獲得 Minecraft:Windows 10 Edition Beta,但其他用戶需要支付 10 美元才能獲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