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1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 9 月 Apple 將舉行發佈會,正式推出旗下最新智能手機 iPhone 6S,但是哪日正式發佈及發售日好像沒有甚的消息。

日前有外國媒有報導指,Apple 很大機會於 9 月 11 日舉行發佈會,正式發佈 iPhone 6S,而至於發售日則是一個星期後,即 9 月 18 日。

根據似往的資料,iPhone 6 的發售時間是 9 月 19 日,而 iPhone 5S 則是 9 月 20 日。而且 Apple 一般選擇在發佈後的下一個星期五發售新 iPhone,9 月 18 日剛好是星期五。

而且有不少消息都指出 iPhone 6S 正在全力生產中,估計 9 月 18 發售的話也沒有甚麼問題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