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p

自從iPhone 5s開始加入了M7晶片,讓一些需要長時間開啟的監測App用電量極底,而在iOS 8時更加入了Widget功能,因此造就了這個「We Step Widget」的出現,既可以在通知中心顯示出你每天走了多少步,又不會太花耗電力,不用擔心長時間使用。

「We Step Widget」可以記錄你每天的步程、走了多少級樓梯、總步數等,如果是iPhone 6的話,還可以計到上樓或下樓的次數等。由是是以小工具Widget的設計,所以iOS必須需要8.0或以上。你只要安裝好及加到通知中心裡,此App就可以很安靜地工作,並為你記錄每行的步數,讓你達到自己所設定的目標,或只是看看自己每天的運動量等,十分實用。

[appext 911407996]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