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g_ios84

內地太極團隊在iOS 8.4正式版即將推出之際,突然釋出了供iOS 8.3使用的JB工具,此舉令到不少人擔心,一旦8.4推出時會浪費掉。不過,事實又並非如此。因為iOS 8.4明顯仍未堵塞8.3時的漏洞,以致JB工具可以更新一下就能夠使用。

太極(TaiG)工具今天釋出了2.2.0的更新,完美對應了iOS 8.4的Jailbreak破解。據官方解釋,該版本同時集成了最新的Cydia1.1.18版及UIKitTools1.1.1.0版。已使用太極V2.0.0版越獄的用戶,無需重新越獄,請通過太極源(apt.taig.com)或3K源(apt.3kzhushou.com)更新TaiG 8.1.3-8.x Untether即可。

下載:TaiG V2.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