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iphone6s

過往每年來到一年之中的下半部時間,均會開始爆發出大量有關新一代iPhone消息,縱使Apple以強硬態度對付一些洩密者,但似乎在神州大地是起不了作用的。昨日微博一名已獲得帳號認證,聲稱自己是富士康職員的用戶,貼出了一張據說是iPhone 6s組件的設計圖,並透露了部份主要硬件規格資料。

該名微博用戶叫「你我的科技」,他貼出了一張據說就是iPhone 6s的開發草圖,這是iPhone的音量組件。而由圖中可見,如屬實的話,iPhone 6s的生產代號為N66或N71。

98bc2883jw1etl3nwp6unj20hs0hswft

另外他還付上了一些解釋,還提到iPhone 6s的指紋又再改善了很多,立即把Samsung的S6秒殺掉。

98bc2883jw1etl3o770ylj20hs0lktcm

除外,「你我的科技」轉述了另一名微博用戶,並同意該名用戶所提及到有關iPhone 6s的硬件規格,當中包括:主相機畫素為 1,200 萬、前置相機為 500 萬、2GB RAM、搭載「3D 壓力觸控感應(Force Touch)」面板。另外還如傳聞中所說,追加粉紅色等。

到底這些爆料的準確度有多高呢?相信未來日子必定再有更多消息流出,正在期待下一代iPhone推出的話,記得要緊貼我們Qooah的報導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