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612

已經測試了近3個月的iOS 8.4,目前已經準備就緒,等待適合的時間就會正式推出。上星期我們已報導過,跟正式版基本一様的iOS 8.4 Golden Master版已經流出,如今正式版的推出時間已經確定。

iOS 8.4 正式版推出時間將會是在美國時間6月30日上午8點,亦即是香港時間的晚上11點。iOS 8.4 的更新主要是迎來了Apple Music這個全新推出的音樂平台,而已被Apple收購回來的Beats音樂這一次亦已加入其中。Beats音樂加入了Apple Music後被Apple打造成「Beats 1」音樂電台,將會在iOS 8.4及Apple Music正式上線後的一小時後開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1zs0uHHoSw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