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Syrup-photo-test_00

Samsung 及 Apple 一直都是鬥個你死我活,這已是不爭的事實。

Apple 的 iPhone 6 自推出後大受好評,作為對手的 Samsung 怎會服輸,所以今年推出旗艦級手機 Galaxy S6,然而這部產品能否打敗 iPhone 6?大家現在有實質的數據支持。

Gs6vsiP6早前 Tom’s Guide 作出最新測試顯示,Galaxy S6 在速度的每一項測試上都領先 iPhone 6。而且在與各大旗艦的 9 項測試項目中,Galaxy S6 有 6 項排名第一,因此其整體排名也是第一,iPhone 6 在 9 項測試項目中只有遊戲性能 (狂野飆車 8) 和 Galaxy S6 並列第一。

其實 iPhone 6 去年推出,Galaxy S6 今年初才發售,硬件比較優勝也是合情合理,不過如果 iPhone 6S 及 Galaxy S6 Plus 同期推出的話,似乎會更加客觀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