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1dollarupgrade

 

相信大家都知道,Microsoft 的軟件基本上不同版本有不同售價,而最低的是家庭版而最貴的是企業版,而早前 Windows 10 也公佈售價 – 家庭版為 119 美元 (約港幣 923 元),專業版為 199 美元 (約港幣 1,543 元)。跟他們一向的訂價方式相同。

但是大家或者有機會以更低的價格買得專業版。因為目前最新的消息卻顯示購買家庭版的用戶可以用極低廉的價格 – 1 美元便可以從家庭版升級至專業版。

有媒體發現在 Windows 10 家庭版商店網頁中發現了升級專業版的連結,而頁面顯示升級至專業版只需 1 美元!不過目前點擊 1 美元的升級按鍵後頁面並沒有任何反應,所以有推測認為只是一個測試頁面而非真正的升級價格。

不過 Windows 10 還未正式發售,所以還是多等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