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swift-red-apple-wallpaper-7997_773647104

 

Apple Music 即將於6月30日正式推出,在此之前鬧出了不少風雨。其中引起最大迴響的自然是當今最有Power的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一封公開信,逼失Apple極速改變公司政策,以讓Apple Music在3個月的試聽期內同意支付歌的的版權費用。

在成功爭取後,Taylor Swift 正式於Twitter上宣佈同意自己的新專輯「1989」在Apple Music上架。至於當中Apple在試聽期間支付歌手的費用是多少呢?有報導就指出可能遠低於大家所預期。不過Apple的服務向來多人用,就算每次收聽的授權費低,但若然收聽人數多的話,相信授權費亦是可觀的,否則Taylor Swift也不輕易妥協吧!

screenshot_160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