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99

內地大極團體本週初推先推出了 iOS 8.3 的完美JB工具,令到一眾JB愛好著開心不矣。但由於推出勿忙,沒來得及跟Cydia之父溝通好,以至工具推出後仍未能對應Cydia Substrate,以至部份插件不能使用。該團隊現將工具升級至2.1.2,支援Cydia Substrate同時還修正部份已知的問題。

由太極團隊的更新誌所示,這個2.1.2主要更新了以下內容:

  • 修復越獄時卡在20%、60%的問題並適配新版iTunes驅動。
  • 兼容Cydia Substrate(原Mobile Substrate)。
  • 修復與Apple Watch配對的設備在越獄後「設置」無內容的問題。
  • 修復UIcache的問題。

如果你在JB過程中正遇到這些問題的話,現在就去下載最新的2.1.2版本試試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