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messenger

Facebook 旗下的即時通訊App「Messenger」,早於2013年時就像WhatsApp、LINE等,支援電話簿同步,並以電話號碼來新增朋友,對方可以不是Facebook的用戶。現在此功能再進化,日後「Messenger」會更脫離Facebook主程式的連動,因為就算你沒有FB帳號亦能登記使用。

過往Facebook Messenger是一個比較依付於Facebook主程式的功能,基本上要使用的話兩個App都需要同時安裝。而今日更新之後起,Facebook Messenger將不再需要擁有Facebook帳號亦能通用手機號碼來登記,形式就如WhatsApp及LINE、WeChat等一様。Facebook表示,此功能率先於加拿大,美國,秘魯和委內瑞拉等地開放,其他地區陸續有來。

MessengerWithoutFacebook

Faceboook此舉絕對有助其搶走部分LINE及WeChat用戶,原因是Facebook Messenger現時已經基本上有齊LINE及WeChat等成功元素。像LINE最大賣點的貼圖功能,在Facebook Messenger裡是全部免費的。再加上現時已發展成一個獨立的平台,可以安裝其他第三方遊戲以及應用等。而對於中國用戶來講,暫時還未被防火牆阻擋可正常使用,所以這些條件因素相信可以令到Facebook更加成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