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_gold_box

Apple在推出iPhone 5s時,突破了該公司傳統黑白框框,加入全新的金色機身選擇。一開始是受盡批擊的,不少人認為金色俗氣。但結果相信大家有目共睹,現時基乎所有手機廠都跟風推出了金色的機身選擇。至於為何Apple有這個念頭呢?隨著近日中文版彭博對Tim Cook的訪問內容曝光後,終於有了真正的答案。

或者你可能早已猜到Apple推出金色版iPhone的出發點是什麼,沒錯,Tim Cook受訪時表示,Apple目前在設計產品時,的確會考慮到中國消費者的審美和品味,因為整間Apple公司的收入將近30%來自大中華地區。此話正好說明,金色就是為了華人而設的,難怪會被叫做「土豪金」。

時至今天,Apple的產品中已經不止iPhone有金色,其他包括Macbook、iPad、iPad mini,甚至是一類週邊配件等,均有了金色選擇,成了潮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