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微軟自從公佈了Windows 10的一些升級計劃以來,給予外界的訊息十分混亂。一時說盜版可以免費升級,一時又說不能。最近一次說參與Windows Insider測試計劃的話,日後可以免費獲得正版Windows 10,不過今日又再一次地給出補充,並跟之前誤導了大家Say sorry。

負責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的 Gabe Aul 昨晚更新了Blog內容,指出之前的訊息可能誤導了大家,令到大家以為只要參與測試計劃就可以免費獲得正版的Windows 10。

Gabe解釋說,是可以免費獲得正版的Windows 10的,但先決條件是要繼續參與日後的測試計劃,如果在7月29日Windows 10正式推出前選擇退出的話,那就不能再獲得正版的Windows 10。

參與的話,因為每個新測試版本有使用限期,所以就代表你日後需要不斷去更新Windows 10的新測試版本,以協助解決系統問題。不參與的話,那就不會給你正版的Windows 10了,但你還是可以照舊由正版的Windows 7/8/8.1等系統免費升級上去。

大家還要清楚另一個問題,就是新測試版本雖然可以搶先試到一些未推出的功能,但亦要面對很多程式錯誤以及不穩定的問題。所以,大家就自行決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