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800

iPhone自2007年推出以來,機面上的一個Home鍵可說就是最大的特色,就算是在iPhone 5s開始改成了Touch ID指紋鍵,但其形式還是不變的。不過未來呢?似乎就不一定了!

據台灣媒體 DigiTimes 報導,他們由集成電路設計業內人士獲得消息,指出Apple內部正在研發一種被稱為 TDDI(Touch and Display Driver Integration)的技術,目的是將觸控和顯示驅動都集成到一塊屏幕上,同時還會內建指紋識別傳感器。如屬實的話,預計未來iPhone將會設計得更簿,而且實體Home鍵也變成不必要了。

由現時所見,這種新技術應該來不及被應用於今年推出的iPhone 6s之上。我們還是比較期望看到會與Apple現時在新Macbook及Apple Watch上,所採用的Force Touch有互相整合的使用,這様未來取消Home鍵設計就是必然的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