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99

 

iOS越獄Jailbreak工具已經由外國鬥至中國大陸,在內地尤其以PP助手支助的Pangu 跟 360軟件投資的TaiG之間競爭得最為激烈。就在iOS 8.4 GM版預計最快今晚推出之際,太極團隊已經按奈不住下搶先一步推出iOS 8.3的完美越獄Jailbreak工具。

此越獄工具由於來自大陸公司所開發,由此會附帶一類助手程式以方便大家安裝盜版或破解程式,但這類助手亦會產生不少私隱問題,所以還是大家在安裝時不要勾選為妙。

另外,目前由於Cydia Substrate(即Mobile Substrate)暫時不兼容iOS8.2、8.3系統,因此一部分插件在本次越獄後將暫時無法使用。需等待Cydia作者完成兼容。大家使用時需要注意一下。

iOS 8.1.3 至 8.3 版的 TaiG 越獄工具目前只推出了Windows的版本,按此進入我們下載中心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