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6-8014-150622-Watch-Mac-l

Apple Watch 正式推出後除了有一大班潮人興奮外,程式師們更是雀躍不矣,因為又可以挑戰一下自己的能力,為這個新產品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早前我們見過有程式師在Apple Watch上運行NES模擬器玩Mario,以及Flappy Bird等,現在更有瘋狂的程式師在上面安裝了20年前的Mac OS 7.5.5。

程式員Nick Lee (香港人?)在Twitter上表示,如果能在Apple Watch上運行Mac OS 7.5.5的話,還需要WatchOS 2嗎?並附上一段YouTube影片,展示運行效果,Cool爆!

據知,他是使用模擬器去達成的。由影片可見,雖然今時今日的Apple Watch速度已經超過20年前的電腦,不過運行起上來還是很Lag,這應該是跟結構有關。當然,這明顯是玩味性濃的試驗,只是程式員拿來Show Off一下自已的實力罷了,沒有什麼實質用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