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b169ca77556e4207a2e2ecf215de2521中國式英文跟中國式行銷的確令全世界震驚!! 中國小米的雷軍一句「Are you OK」就令人噴飯 , 今次小米的宿敵魅族就更是推陳出新 , 派出兩位美女員工直搗小米公司大樓 , 然後在上班時間向小米公司的員工送花 .

整件事情本身好像很溫馨似的 , 不過原來在玫瑰花中還有一張小卡 , 寫上「Make Love, Not War」, 這一下筆者也被嚇到了 . Make Love ?? 不用這麼開放吧~~呵呵 .

s_bf8ca6c1cca7498e839855b47113e8f0筆者認為魅族是想通過這句英語來反諷小米雷軍的中國式英語 , 估計句子的中文原意應是「要相愛, 不要戰爭」, 但不管文法上還是用字上都錯 , 反正這兩家公司天天互相撕殺 , 我們吃花生好了 .

PS: 這兩個妹子還真的可以一 Make .

s_ac799ca28ee54ba082605a6546425b4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