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goodcare-plans-hkd88

在 PCCW 收購得 CSL 後,令本港電訊商又減一間,間接令聯合定價更容易發生。早前,SmarTone 公佈把限速無限數據月費計劃《貼心智能手機計劃》由原本每月 HK$78 提高至 HK$88,合約期限及通話分鐘等維持不變。

計計數,SmarTone 限速 Plan 連隧道費由原本 HK$96 提升至 HK$106,相比起其他提供類似服務的電訊商貴超過一成。

電訊商價錢合約條款 (重點部份)
SmarToneHK$106不包括網絡共享(Tethering)及點對點傳輸。
SUN MobileHK$96首2GB最高下載速度為384 kbps,其後調至低於128 kbps
中移動香港HK$96支援 4G,不支援點對點傳輸
中聯通香港HK$96首3GB下載速度384kbps,其後調至低於128 kbps,不支援網絡共享及點對點傳輸
3 HKHK$146首1GB下載速度為42Mbps,期後調至不低於128 kbps,不支援網絡共享及點對點傳輸

以上資料截自 2015 年 6 月 22 日,資料來自各電訊商網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