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s6_edge_feature

Samsung的機海戰術是否真的成功市場自然能給予答案,但連旗艦型號也玩機海就讓不少人吃不消,而且亦出現一些混亂情況。過去一兩個月不時傳出,Samsung有意學Apple那様,推出一部更大屏幕版本S6,稱為S6 Plus,近日新進爆料達人OnLeaks更貼出多張諜照以証確有此機。不過福布斯的編輯得悉後卻是狠批Samsung若真的推出此機的話,將是多此一舉的行為。

我們先來看看OnLeaks近日在Twitter上發佈的一些疑似Galaxy S6 Plus(或叫S6 Edge Plus)諜照,可見機身比起S6 Edge大了一個碼。OnLeaks表示,Galaxy S6 Edge Plus屏幕將由S6 Edge的5.1吋增大至5.5吋,機身尺寸為154.45x75x6.85mm。

福布斯的編輯Ewan Spence得悉此消息後亦隨撰文狠批Samsung的策略,文章標題狠狠地說:「由這些Galaxy S6 (Edge) Plus諜照可見,Samsung根本沒學到一點東西」。

該文指出,由諜照所見,預計這部Galaxy S6 (Edge)Plus 依然是配備microUSB連接埠,並非新一代的USB Type-C。Samsung將於9月的IFA就會發佈新一代的Galaxy Note 5,這才是該公司今年的重點產品,預計一些最新的規格會在此旗艦機上出現。若然此時仍然要推出一部不上不下的S6 (Edge)Plus的話,是多此一舉的,Ewan Spence認為Samsung應該集中精力於Note 5之上為妙。原文如下:

If Samsung really has an S6 Plus ready to ship, then my advice would be simple. Don’t bother. Focus on the Galaxy Note 5, make it the best phablet you can stop, and stop clouding the issue with a misguided attempt to segment every tiny slice of the marke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