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97

Apple跟Samsung在智能手機上是競爭得十分激烈的兩家公司,他們所推出的產品自然最常被拿來比拼。一些硬格效能以及影片質素等的比拼,你可能看得多。防水測試又看過未?不是普通的水,而是Red Bull喔!

一向愛使用虐待形式測試手機的YouTube用戶「EverythingApplePro」在徇眾要求之下,真的找來了一箱Redbull為iPhone 6 跟 Galaxy S6 Edge進行防水測試。

測試方式很簡單直接,就是將兩機一同浸在Redbull裡,看看誰最先死掉。結果,去掉防水功能的Galaxy S6 Edge在浸了8分鐘就關機了,而iPhone 6浸了38分鐘仍然未關機並可以操作,超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