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6538-poster-p-2-condition-zero-point

 

VR虛擬實景技術近年漸趨普及,當中像是Google、Facebook、Samsung及HTC等均紛紛研製VR眼罩以及多媒體數碼內容以搶占未來市場。近日Getty Images 亦正式宣佈跟已經被Facebook高價收購的當紅VR眼罩品牌Oculus,聯合推出360度全景服務。

Getty Images是一家全球手屈一指的圖像多媒體供應網站,該公司2012年開始拍攝360度全景圖像,從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到最近的夏季冬季奧運比賽和板球世界杯等。日後結合VR眼罩,大家就可以仿如身處於現場當中,獲得第一身的感覺。

getty_image003

Getty Images360度全景圖像如今可以透過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在三星Galaxy Note 4Galaxy S6系列上呈現。而Oculus Rift預計於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屆時Getty Images的圖片庫就能及時提供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