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0936_orig-940x705

如果有留意Apple歷史新聞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兩家公司在八十至九十年代時相當友好。Steve Jobs很喜歡Sony的工業設計,他永遠著同一套衣服也是受到Sony的制服所啟發出來的。所以,有設計師就在想,如果當年Sony有投資Apple的話,那麼今日的iPhone會不會是這様的設計呢?

八九十年代是Sony的Walkman年代,其受歡迎程度等同於Apple的iPod,當年經典的設計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設計師Pierre Cerveau忽然奇想,將Walkman的經典雙色通元素加上iPhone的身影,並改名叫「Talkman」,以下就是一些構念設計,大家又覺得好不好看?

8981583_orig-940x705

6101056_orig-940x705 4364890_orig-940x70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