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ed

拍照從來是比較死板的,雖然可以加上各式各様的濾鏡,令到相片的感覺提升到更高的層次。不過如果你還想要多一點的話,這個「Layered」就可以成全你啦。因為有了它,你就可以在相片上隨意加入會動的文字、自己把聲或音樂,以及影片等等,十分好玩。

「Layered」看字解釋就知道是圖層的意思,因為此App就是讓你在原本很死板的照片上,加上一層層其他特別的元素,以讓相片變得生動起來,然後再跟朋友們分享樂趣。

官方描述 Layered 的特點:
•使用觸控手勢為文字和圖形記錄動作,動畫,改變顏色和透明度水平!
•幾十個動畫和靜止貼紙圖形可使用於任何圖片或視頻!
•從您的iTunes資料庫添加音樂到您的Layered圖片和影片!
•保存並共享Layered照片和影片於Instagram,Twitter,Facebook,YouTube或通過電子郵件!

下載:

[appext 792267495]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