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for-mobiles

大量的用量體驗改善 – 在這個Build中有介面上的微細地方進行了微調或更好的設計。在字體,標誌,介面設計都比Build 10080有更大的完成度。

改善Cortana體驗 – 現在Cortana的設計已經很接近Microsoft的最終設計構想,而他們在這個版本中亦替她加上了一個暗黑主題。

相片和相機體驗改善 – 現在單擊相片列表中的月份就可以快速找到想要的月份後跳到這裡,而雙擊相片就可以放大它,效能上也有一些改善。如果你是使用Lumia 640,640XL,930或1520的話可以到市集上下載Lumia Camera Beta,它基本上和Windows 10 Mobile原生相機的使用介面沒有太大不同,不過就支援一些Lumia機的特有功能。

單手操作 – 如果你是使用5吋或更大的機,現在可以更方便地單手使用了。現在當你長按開始鍵時整個畫面將會下移,當你想回到正常的話就只需按一下晝面空白的地方或再次長按開始鍵。

已解決問題:

  • 解決了Build 10080的MMS問題
  • 解決了鎖定畫面出現沒發觸控的情況
  • 解決了Action Center中展開或收藏時的畫面走位問題
  • 解決了聯絡人字體太細的問題
  • 現在當你在Action Center上開關WiFi會直接開關而不會轉到設定中
  • 解決了開始畫面背景比例不正確的問題
  • 解決了設定中鎖定畫面App詳細情況退閃的情況
  • 解決了滑鼠標誌老是常出現的情況

己知問題:

  • 更新後可能會出現App重覆出現的問題
  • 當你的PIN密碼太長時可能會出現PIN 鍵盤失蹤問題,這個需要按下緊急電話後再返回PIN鍵盤才會,再次出現。
  • 雙擊喚醒在這個版本會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建議在設定中關閉了它(Extras > Touch > Wake)
  • Skype會在更新後出現問題,所以請在更新前先刪除Skype App,更新後再裝回
  • 如果出現語言包安裝問題,可以參考這個解決方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