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tennis

自從任天堂推出了Wii體感操作遊戲機之後,大家動手動腳就可以操作,讓玩電視遊戲變得有趣得多。你有想過有一天拿著iPhone也可以這樣玩嗎?強大的iOS平台就讓開發者發揮了無限創意,現在就有第一款使用iPhone或iPod touch作體控操作的App出現了。

motion_tennis

這個十分富有創意的App叫「Motion Tennis」,看名字就知道是一款網球遊戲。它的操作原理是靠iPhone機上的360度陀螺儀去偵測移動,從而計算出移動的軌跡來作出相應的操作。

由於要讓遊戲在大電視上玩,所以必須備Apple TV盒子來讓iPhone上的畫面串流至電視上播放。看看以下官方的示範影片就能知道效果如何:

「Motion Tennis」推出時售價為US$7.99(HK$58/NT$240),過去曾小幅減過價,而今天卻是限時免費。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來玩一玩,謹記家中一定要有Apple TV盒子才可以玩喔。還有,揮動時小心別把iPhone拋出去就好了。

[appext 614112447]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