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88

Dropbox自闖出名堂後,雖然迎來的競爭對手越來越多,而且對手的後台及實力一個比強大,但仍是未搶走市場,這當中原因絕對跟她勇於創新有關。昨日官方又再宣佈推出一項看似微小的新功能:「請求檔案」,而這個功能卻是方便了大家,甚至是未是Dropbox的用戶,絕對好用!

「請求檔案」的原意十分簡單及直接,你可以在Dropbox上輕鬆地向任何朋友發出「求檔」信息,然後朋友透過連結就可以將檔案上傳到你的Dropbox指定資料夾,而對方也可以是非Dropbox用戶。

「求檔」支援任何檔案格式,包括照片、影片、文件等,最多上傳量為2GB。這項功能對於平時需要其他人要求傳送某某檔,而透過Email又太大發送不了的十分有幫助。而且一班朋友時常外出後,大家拍照分享也十分方便,超級讚!

file-request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