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fantasy-vii-ios-01

 

日本遊戲大廠 Square Enix,昨日除了在E3遊戲展覽會上公佈了重製版的 Final Fantasy VII 將會推出PS 4版外,今天再進一步宣佈,iOS版的 Final Fantasy VII 亦快將推出。

Square Enix透露,iOS版的 Final Fantasy VII 只是移植自第一代Play Station的遊戲,並不是像PS 4的版本那樣重製,將於今夏季結束前推出。Square Enix已經將不少舊版本的FF系列遊戲原汁原味地移植至iOS平台,雖然被大家感覺是在炒冷飯(而且還是賣很貴的冷飯),但對於一款陪伴著不少80/90後成長的遊戲來講,還是有不少Game迷支持的。

以下是PC版的Final Fantasy VII,大家可以重溫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